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校友工作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通讯 > 正文

2019年4月27日下午,清华大学2005级毕业10周年纪念大会在西主楼3-217召开。本次大会以“吾正逢时”为主题,“吾”是“五”的谐音,“时”是“十”的谐音,代表5字班毕业10年,同时寓意吾辈正逢时代机遇、大有可为。

电机系主任康重庆、党委副书记郑泽东,以及电机系2005级毕业生、辅导员等6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2017级电73班本科生列席活动。2005级校友张昭遂主持会议。

电机系主任康重庆老师在致辞中首先对5字班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位校友在各行各业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之后向与会系友介绍了近年来电机系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改革与发展,他提到:“未来电机系将围绕电气学科,与多种能源形式、与多种学科交叉,横向扩展电机系学科类别,为本系增添更多活力。”最后,康重庆老师期望大家各自在不同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展现清华风采、弘扬电机精神!

辅导员张宁、张明晔回忆了与05级校友一起生活学习的经历和体会。时隔十年再次相遇,恍如昨日,希望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关注学校发展、加强与电机系交流与合作,为院系发展做贡献。

05级校友代表王震、党杰、陈新宇、陶思思结合大学学习的回忆、体会以及走向工作岗位后的经历和思考发言。

郑泽东老师在总结中勉励各位校友弘扬清华精神,在各行各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电机系主任康重庆、党委书记于歆杰、副书记郑泽东与05级校友合影留念。

—— 分享 ——

上一篇:电机系1999级校友举行入学20周年纪念座谈会

下一篇:电机系系友陈敏杰荣获2019年美国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