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校友工作

1999级电92班

班级简介:

1999年入学,2004年毕业,学制五年。班级人数为33人,其中男生28名,女生5名。

历任辅导员:缪波涛、张克强、刘晨光、胡东辰、孙毅

班主任:曾嵘

大一入学军训

住宿情况:

女生住在:5号楼;男生曾住:12号楼1层、28号楼6层和3层。

班级故事:

大一爬香山、春游野三坡、黑龙潭。毕业时遇上非典,在学校隔离了一个学期。

班级大数据:

电92班的同学来自20多个省市,算是名副其实的来自五湖四海。年龄都是在1980-1983年之间出生,以81年和82年出生的居多。

目前,电92的同学中,在北京的有16人,占50%。其余同学在美国1人,国内的同学在成都(2人),深圳(2人),福州(2人),长春(1人),重庆(1人),杭州(1人),南京(1人),上海(1人),无锡(1人),安徽(1人),武汉(1人),天津(1人)。其中有18人在电力及相关行业,创业的有5人。

班级成员名单:

电92同学名单:曹阳、陈林华、董琴、傅俊寅、胡爱军、黄宇淇、李剑成、李磊、李韶飞、李玉堂、刘岑炜、刘海涛、刘世宇、柳铮、马磊、马欲洁、孟璐、倪阳、牛犇、潘昕、史东宇、孙珂、唐博进、汪之涵、王斌、王淼、闻伟、吴佳耘、杨高峰、杨皓麟、郑泽东、周尚军、朱晓敏。

班级寄语:

自强谋事,厚德做人。追求卓越,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