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校友工作

1986级发61班

班级简介:

1986年入学,1991年毕业,学制五年。班级人数28人,其中男生23人,女生4人。班主任为孙元璋。

住宿情况:

男生宿舍地址:1号楼401/403/405/408/,女生宿舍地址:新斋711。

班级致辞:

我们,发61班,1986年9月走进清华园, 于1991年7月离开清华园的。我们最美好的青春都留在这里了。如今,这不变的记忆刻在椅背的方寸之间,开始生根开花。

我们希望有一天,我们的儿女后代经过这里,遇见这些名字和文字,能了解我们更多,知道我们曾见证了一个伟大的改革开放的时代,知道我们曾投身祖国激情燃烧的电力事业,知道我们曾远渡重洋探索求学,知道我们也曾无比的孤独却无悔地前行……

我们是不变的,就和这百年的清华园一样,四季轮回,初心不改。

班级故事:

我们的故事很多,无论何时想起,我们都会忍不住笑出声来,都会再次感动,都会眉飞色舞地再讲一遍,此处给出几个故事关键字,也希望历经岁月的我们重回母校时,还能记起:军营啃西瓜比赛\大港夜班抓虾\怎么还有人没来过我家\湖南妹电击广东仔\做客711......

班级格言:

因为有你们,我们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