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校友工作

1988级高8班

班级介绍:

1988年入学,1993年毕业,学制五年。班级人数32人,其中男生30人,女生2人。

班主任、辅导员:张贵新、黄瑜珑。

住宿情况:

1988-1991年:一号楼;1991-1993年: 28号楼。

班级故事:

1988年,32位少男少女欢笑着来到清华园,快乐着痛苦着,爱着恨着,得到失去。1993年,留下故事,泪目离开清华园,在各自的聚光灯中舞着自己的悲喜剧。有人走丢了,有人走没了,我们想你们。

那一年,有几位喜欢王致和臭豆腐,另有那么几位颇有微词,于是这几位的纱门上有了一层薄薄的王致和。

柱子学霸,经年里三点一线心无旁骛,偶尔春心荡漾赛春。节假日同学们对酒当歌,他去教室,也不知道干啥去了。某年期末考试后还未放假,柱子空虚寂寞冷,扑倒在卫生间。

万戈九日双月鸟,是个诗人,写下著名诗句“烟花三月柳飞舟”。

杜拉克写得一手好字,抄写《难舍难分》歌词赠与几位同学。他们吼着《难舍难分》度过了在清华园的最后一夜,陪伴着隔壁的王镝。

大哥宏伟带着小弟姚仔赶到武术之乡沧州,扛着两麻袋宝剑返京。大哥霸气侧漏,被乘警怀疑携带“凶器”,盘查一小时,终脱身。宝剑散于清华园中,斯人已逝。宏伟,想你。

班级格言:

来电的感觉,能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