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校友工作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通讯 > 正文

2019年4月27日,电机系1999级70余名来自海内外的毕业生返回电机系,举行了入学20周年座谈会。电机系党委书记于歆杰、系主任康重庆、班主任向春老师、任课教师蒋晓华老师参加座谈。于歆杰老师和康重庆老师代表电机系向校友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电机系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希望校友能够继续关注电机系的发展,并常回电机系。99级同学当年的班主任向春和任课教师蒋晓华则回忆了当年的校园生活,希望同学们在建功立业的同时多做有意义的事情,校友之间多多关照,共同提高,同时不忘母系,不忘母校。

随后,从国内外不同地方赶回清华的校友们都分别分享了自己当年离开清华园之后的经历和个人发展情况,并回忆了当年在清华的学习和生活,并相互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并保重身体,期待毕业20周年再次相聚。

随后,校友们还来到宿舍南区12号楼和28号楼,参观了当年住过的宿舍,并跟在校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此次聚会,很多1999级校友都是阔别16年之后首次相聚。虽然分别已久,再归来时同学仍恰似当年般熟悉。老友相聚,再叙同窗之情,同学们都倍感亲切,也都为相互之间的发展和进步感到高兴。电机系也祝校友们在不同的岗位上继续取得优异成绩,也祝校友们不论身在何方,都以电机系为纽带把大家紧密联系在一起。

—— 分享 ——

上一篇:又逢人间四月天,清韵华彩满校园 ——电机系校友校庆活动合集

下一篇:“吾正逢时”——电机系2005级本科毕业十周年纪念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