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校友工作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通讯 > 正文

1月7日下午,清华校友总会电机系分会(以下简称电机系分会)常务理事换届会议在西主楼举办。清华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柳,电机系主任、电机系分会会长康重庆,电机系党委书记、副会长于歆杰,以及电机系分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候选人等50余人以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出席了本次会议,另有部分校友会理事线上参会。会议由电机系党委副书记、电机系分会秘书长郑泽东主持。

杨柳老师代表校友总会致辞,对电机系常务理事会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电机系分会近年来在积极创新活动方式、文化传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校友总会近年来在自身建设、联络服务体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希望电机系分会能够继续与总会紧密配合,在支持电机系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郑泽东老师汇报了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走访联络校友、建设地方校友组织、搭建校友信息服务管理平台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从多维度搭建起校友与校友、校友与院系之间畅通交流的桥梁,在此过程中凝聚校友力量,推动院系发展。于歆杰老师对电机系分会工作办法的修订、理事及常务理事推举和产生办法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第二届常务理事名单。

康重庆老师为现场参会的第二届常务理事颁发聘书

在校友交流环节,各位常务积极发言,为校友工作的开展进言献策。最后,康重庆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电机系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无私奉献,衷心的感谢第一届理事会对电机系组织校友品牌活动、参与电机系发展等方面竭心尽力的支持。同时对第二届常务理事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在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的带领下,电机系分会能够蓬勃发展,开创电机系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合影留念

—— 分享 ——

上一篇:西主楼3-217报告厅桌椅捐赠冠名仪式在京举行

下一篇:电机系校友曲荣海:开辟磁场调制电机统一新理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