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党建标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党建标杆 > 正文

2月22日下午,电机系党委在西主楼二区2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委书记于歆杰主持,校纪委委员、财务处处长、会计核算中心主任郝永红参会指导。

会议现场

于歆杰首先通报了电机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介绍了会前领导班子专题学习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6个方面,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纪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指出存在的不足和整改建议。

郝永红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电机系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成效,认为会议前期准备认真充分、流程规范,查摆问题具体深入,互相批评开门见山,展现了班子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希望电机系与学校部处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建设与监督机制建设;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实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 分享 ——

上一篇:电机系召开党委委员述职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

下一篇:电机系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