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党建标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党建标杆 > 正文

1月5日下午,电机系在线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征求党外人士对于电机系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于歆杰主持,副书记吴文传、统战人士代表等1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于歆杰代表系党政班子向与会统战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大家介绍了2022年电机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标杆单位创建、90周年系庆、疫情防控、统战、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宣传、学生就业及校友会等方面工作情况。于歆杰指出,我系历来十分重视统战工作,注重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鼓励各位老师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为电机系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与会统战人士踊跃发言,充分肯定党政班子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在疫情期间主动作为,关心关爱在职及离退休教师表示感谢,深切缅怀资深民盟盟员卢强院士和宗孔德先生,介绍在各自领域内的工作成绩,对电机系未来发展提出积极建议。

于歆杰在总结中表示,电机系党委将积极采纳意见建议,尽可能服务好各位老师,做好支撑工作,祝各位老师新春愉快,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 分享 ——

上一篇:电机系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清华大学电机系、国网能源院、河南公司“青马开讲啦”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