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党建标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党建标杆 > 正文

10月22日,电机系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系党委书记于歆杰带领电8第二党支部参加了由电机系退休教师谢小平举办的 “红色中国万里行——寻踪红军长征路” 摄影展,并以“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为主题,开展了党课教育。

谢小平老师从自己近四年重走长征路的初衷开始讲起,结合自己沿途拍摄的照片,讲述了红军长征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红军克服困难取得胜利的丰功伟绩,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谢小平老师从2017年至2020年历时四年,途经十四个省翻过六座海拔四千米以上雪山,行程约五万里,拍了近万张照片,从中选出了一百余张精品做了此次展览,通过这一百多张照片再次呈现了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观展师生在学习和聆听中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不怕艰辛的党,是一心只为人民谋幸福的党,进而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

—— 分享 ——

上一篇:电机系开展党史专题报告暨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报告会

下一篇:电机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四”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