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4月14日,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兰旻、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李龑龙、研究生团委书记胡明远、研工部事务办主任廉威等一行到电机系调研研究生工作。电机系党委副书记郑泽东、研工组长钟海旺、就业办张杰及党建、学生工作助理、研工助理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

郑泽东致辞

郑泽东对校党委研工部一行来电机系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电机系研究生工作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得益于校党委研工部对于电机系的大力支持,电机系在学生思政、学生党建、学生就业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研工部为电机系工作提供更多思路指导,也希望更多地学习各个院系的先进经验。

钟海旺汇报

钟海旺从电机系研究生管理架构、研工组架构和党建工作、学术工作、就业工作、实践工作、文体活动、奖助学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电机系研究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新形势下存在的导学关系与就业趋势变化等问题和挑战提出了思考。

兰旻讲话

兰旻充分肯定了电机系研究生工作,指出电机系在积极分子培养与就业引导等方面的工作细致扎实,也对电机系在研究生管理体系建设与导学互动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探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交流环节

在交流环节,张杰与几位研工助理也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就研究生推优入党、就业引导、奖助机制等方面分享心得、提出问题。兰旻、李龑龙与胡明远逐一就电机系代表反馈的情况、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回答,从学校层面对院系研究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 分享 ——

上一篇:电机系组织召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政策宣讲与交流会

下一篇: 电机系博士毕业生许珞获IEEE电力能源协会首届博士论文竞赛最佳研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