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4月9日第四届教学三大奖颁奖典礼在重庆大学举行。电机系教授于歆杰由于其在慕课建设、混合式教学改革、在线教学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获得杰出教学奖。

教学大师奖、杰出教学奖和创新创业英才奖,简称“教学三大奖”,由教育部支持,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组织,深圳市陈一丹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资设立,于2019年启动,每年评选一次,是目前我国高等教育教学领域奖励力度最大的奖项。

于歆杰于2013年牵头开设清华大学首门慕课——电路原理,在edX和学堂在线两个慕课平台上线并持续运行至今,吸引来自15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万名学生学习。他提出电路原理课程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与学”全新教学模式,用翻转课堂等教学方法和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提升学生的学习成效。电路原理获首批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一流本科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关成果获清华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和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

—— 分享 ——

上一篇:新型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一行访问国网新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青海大学组织人事部来电机系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