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4月4日上午,青海大学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陆嘉率队来清华大学电机系调研交流,青海大学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马山刚、青海大学组织人事部专技与岗位管理科科长李生荣等参加调研。电机系党委书记于歆杰、党委副书记吴文传,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胡伟参与了接待和会谈。

于歆杰介绍了电机系教师和职工人事制度改革、基层党组织建设、岗位晋级的操作流程。胡伟介绍了清华大学校内各类劳动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用人二级单位与校人事处在劳动合同制人员招聘、日常管理及解聘等事项中的权责问题、年度考核问题、教职工分类绩效考核办法及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陆嘉表示,感谢清华大学多年来对青海大学的对口支援,电机系在教职工日常管理、职称评审与岗位晋级、绩效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值得借鉴。双方人员还对高校人事工作的规范性、新形势下高校人事制度改革工作等主题开展了交流沟通。

会前,陆嘉一行参观了电机系文化展示区,于歆杰介绍了电机系的历史沿革。

—— 分享 ——

上一篇:第四届“教学三大奖”颁奖,电机系于歆杰获杰出教学奖

下一篇:电机系博士毕业生许珞获2023年国际大电网委员会最佳博士论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