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2月9日下午,电机系召开党政联席会,副校长杨斌、电机系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电机系党委书记于歆杰主持。

会上,党政联席会首先听取了郑泽东、吴文传、余占清、朱桂萍、李琦、胡伟等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学生防疫、教职工防疫、防疫专项办公室、防疫突击队、防疫物资储备以及疫情形势下的教学等方面做出进一步工作部署。随后,党政联席会成员就各归口工作进行汇报,重点讨论了院系总结交流会内容准备、2022年工作总结、校友会换届、实验室安全工作、期末考试准备情况、战略咨询委员会筹备等议题,并做出决策。

杨斌高度肯定电机系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突击队建设、物资保障、融合式教学开展等方面尤为突出。杨斌指出,电机系有深厚底蕴和优良传统,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学科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电机系能够稳中求进,乘势而上,再攀高峰,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

—— 分享 ——

上一篇:沉痛哀悼并深切缅怀卢强教授!

下一篇:清华学子与烟台峰英雄连共庆主席视察十周年暨二十大精神国防主题教育学习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