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8月21日下午,清华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军训旅二营13连军训动员会在西主楼3-217报告厅顺利召开。来自电机系和化学系的94名军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军训动员会。电机系党委书记于歆杰、化学系党委副书记于莹、二营13连连长任伟、电机系学生组组长张灵、化学系学生组组长马冬昕、二营13连教官、新生班主任和新生辅导员等出席了军训动员会。动员会由电机系新生辅导员李沛洋主持。

电机系和化学系师生参加军训动员会

下午两点,军训动员会正式开始。电机系党委书记于歆杰首先为大家做动员讲话,于歆杰强调了军训作为法定义务的重要意义,也指出了军训的重要价值。于歆杰叮嘱各位同学要把握住军训这一重要的锻炼机会,向教官们认真学习,端正态度,锻炼自身能力,锤炼坚强集体,勇于直面挑战,收获成长。

电机系党委书记于歆杰做军训动员讲话

化学系党委副书记于莹老师在讲话中提出了自己的期望,要求两个系的同学通力协作,不断克服困难,利用军训的迁移价值锤炼个人的体质和意志品质,培养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化学系党委副书记于莹做军训动员讲话

来自陆军防化学院、担任2022级本科新生军训旅二营13连连长的任伟教官,在讲话中号召同学们像一名真正的解放军战士一样刻苦训练,严于律己,在军训这堂大学第一课中系好第一粒扣子,将自己的命运与祖国大地紧密相连。

二营13连连长任伟做军训动员讲话

最后,电机系辅导员李沛洋为学员们讲解了军训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 分享 ——

上一篇:清华大学(电机系)-青岛云路先进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先进磁性材料与高效能量变换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篇:电机系举行2022级本科新生迎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