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加强与国家电网在能源领域的科技创新与合作,2022年8月10日下午在清华大学电机系3区102召开了“开拓电力思想新疆域,清华与智库的双视角-第十三期能源论坛“会议。国网能源研究院执行董事(院长)欧阳昌裕,总经理王广辉,副总经理王耀华,电机系系主任康重庆,党委副书记吴文传、郑泽东,副系主任陆超、余占清,北京院常务副院长高文胜,四川院常务副院长鲁宗相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们就能源方向的最新研究课题作了报告,管理层从优势互补,共同开展理论、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本次论坛的顺利召开,促使双方早日构建成合作与发展的新格局,也将助力我国能源领域高质量发展。

—— 分享 ——

上一篇:电机系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家长交流会

下一篇:电机系教授孙宏斌荣获亚太工程组织联合会2022年年度工程师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