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9月9日下午,适逢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举行了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对学校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代表进行表彰,电机系教师和团队喜获佳绩。

“电路原理”荣获2021年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该课程教学团队于歆杰、朱桂萍、赵伟、黄松岭、丁青青、杨颖、刘瑛岩、谢小荣荣获2021年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团队;梁曦东荣获“清华大学新百年教学成就奖”;康重庆老师获“北京市教学名师”奖;朱桂萍荣获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由电机系2020年春季和秋季全体授课教师组成的在线教学和融合式教学团队荣获2020年清华大学先进集体;张灵荣获2020年清华大学优秀班主任。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电机系教师秉承“为学在严、为人要正”的理念,守初心,担使命,逐卓越,求创新,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用严谨务实的治学态度展现了新时代电机人的责任和担当。

祝愿电机系全体教师: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 分享 ——

上一篇:2021年高等电力电子技术亚洲博士学校成功举办

下一篇:电机系教授康重庆荣获第十七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