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党建标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党建标杆 > 正文

9月28日上午,电机系在西主楼2-2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十余人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系党委书记于歆杰主持。

系主任助理、行政办公室主任胡伟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蔡奇同志代表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的报告,指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回顾了北京过去五年发生的新的历史变化,对今后五年首都工作的目标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是管方向、管长远、管全局的政治报告。他还围绕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不断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等方面对报告进行了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学深悟透报告的精神内涵。

系党委书记于歆杰,副书记吴文传、郑泽东做重点发言。于歆杰指出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入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主动融入和努力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吴文传谈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非首都功能等一系列党的政策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极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郑泽东指出学校的发展与北京市的发展同频共振、息息相关,在新征程新起点上,我们要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努力为首都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就学习主题进行深入讨论,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而不懈奋斗!

—— 分享 ——

上一篇:电机系党课小组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实践

下一篇:【我们奋进的五年·发展成就巡礼】电机系:以党建引领,与时代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