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党建标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党建标杆 > 正文

4月27日下午,电机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主楼2-203会议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由系党委书记于歆杰主持,系党委与系行政班子10余人参会。

系党委纪检委员孙凯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召开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此外他还重点介绍了违反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9种违纪违法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开展了警示教育,强调要全面加强师生法纪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在新形势、新挑战、新格局下的新内涵,始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学术学风及廉洁领域风险防控,共同营造电机系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 ——

上一篇:电机系组织参观庆祝建系九十周年及纪念高景德诞辰一百周年系列展览

下一篇:电机系与研究生院联合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及工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