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党建标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党建标杆 > 正文

3月24日下午,电机系在西主楼3区217报告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投票选举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系党委委员、系主任康重庆主持,全系8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清华大学副校长曾嵘作为校党委提名的代表候选人出席会议。

系主任康重庆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形式,先后通过《电机系党委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电机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随后,总监票人,系党委委员孙凯主持选举,并组织投票和统计选票,最终得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代表半数的前7名候选人当选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名单是(以姓氏笔画为序):于歆杰、刘琳、吴文传、周双喜、周家玥、郑泽东、曾嵘。选举结果将上报学校党委,批准后生效。

系党委委员孙凯主持选举

计票期间,系主任康重庆做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系主任助理张品佳做电机系90周年系庆活动汇报。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北京冬奥之年、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我系喜迎90周年系庆,新形势下持续推动学科发展的重要一年。康重庆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科建设、喜迎90周年系庆、开好26次教育工作讨论会、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重改革、内控建设、创办iEnergy《电气与能源(英文)》期刊等2022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砥砺九秩、奋进百年,号召全系师生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系主任助理张品佳做系庆活动汇报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会议现场

—— 分享 ——

上一篇:电机系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及党建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电机系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学习清华大学2030中长期战略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