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党建标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党建标杆 > 正文

2021年3月25日下午,电机系分别召开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及系党建工作研讨会。系党委书记于歆杰,副书记吴文传、郑泽东,系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建助理等30余人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9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17位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党支部工作评议情况及党员群众所反馈的意见建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工作中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密切联系群众、服务中心工作等2020年度重点工作逐一述职,对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全面总结。系党委认真听取各支部的汇报,并对每位支书的述职进行提问和点评,鼓励大家相互学习、开拓思路、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

在党建工作研讨会上,系党委书记于歆杰对系党委及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2021年电机系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10周年”重要历史节点,全系上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要求,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理论创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进一步向全体党支部书记介绍了电机系“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党支部以此做好组织生活规划,于组织生活中加强思想引领和政治吸纳,规范青年教师和优秀学生的发展党员工作。

系党委书记于歆杰做工作部署

随后,电机系高压所党支部和电机系电0党支部在会上作了党支部建设经验分享,与会师生就分享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以党建推动电机系各项事业不断改革发展、再谱新的篇章。

党建工作研讨会现场

—— 分享 ——

上一篇:电机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一”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篇:电机系荣获清华大学2020年基层党建特色工作、教职工党支部调研课题和特色活动“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