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是否可以下载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庄严承诺。在实现碳中和的进程中,低碳、零碳乃至负碳技术将成为未来全球产业革命和科技竞争的关键。在这一背景下,清华大学碳中和研究院通过举办“碳中和技术论坛”系列学术活动,聚焦碳中和技术创新、工程布局与发展战略的前沿问题,为碳中和技术路线制订提供科技支撑。兹定于2022年4月18日下午2点在北京市西郊宾馆举办“清华大学碳中和技术论坛”启动仪式暨第一期论坛“新型电力系统与碳中和”,探索建立适合中国国情、具有更强新能源消纳能力的新型电力系统,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 分享 ——

上一篇:学位授权点年度报告发布

下一篇: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变更2022电气工程学院院(校)长论坛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