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3月22日上午,河海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洪彪、院长张犁一行到电机系调研交流。电机系党委书记于歆杰、党委副书记余占清、系副主任张品佳、新型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林、电机系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琦、电机系研究生工作组组长钟海旺等参加座谈。会议由系主任助理孙凯主持。

会议现场

交流座谈会上,吴洪彪、张犁对河海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于歆杰对河海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一融双高”、联学共建、本科培养方案、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组织科研和成果转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研讨,分享了具体举措和有益经验。

会后,河海大学一行参观了新型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电力电子与电机学教学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平台,并深入了解了电机系近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

双方合影

此次交流,加深了两校院系的相互了解,搭建了双方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后续双方发挥各自特长共同促进学科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 分享 ——

上一篇:电机系易陈谊团队实现超过25%的柔性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世界最高效率纪录

下一篇:蜀道集团到清华大学电机系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