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7月26日上午,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天津理工大学杨庆新校长一行17人来清华大学电机系和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电机系党委书记、国重实验室副主任于歆杰,电机系副书记、国重实验室副主任吴文传、电机系副主任余占清、国重实验室副主任王善铭等教师参与接待和座谈。

在西主楼3区102会议室,于歆杰代表电机系和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吴文传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的思路和进展,张宁、徐飞、邹军等教师做了相关的专题介绍。

 杨庆新一行还在赵争鸣、黄松岭、谢小荣和余占清等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电力系统动态模拟实验室、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实验室、高电压实验室等实验室。


—— 分享 ——

上一篇:“新型电力系统”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清华大学电机系与国家电网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