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党建标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党建标杆 > 正文

2020年11月25日下午,中共清华大学电机工程与应用电子技术系党员代表大会在西主楼3-217报告厅召开,听取本届系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本次大会应到党员代表114名,实到党员代表109名,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王善铭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欧阳沁出席大会。

系党委副书记王善铭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系党委书记于歆杰代表电机系党委向大会作题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实现电机系事业发展的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及师生思想教育工作;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做好统战工作,支持指导群团组织积极开展工作等六个方面回顾了过去四年工作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深刻分析当前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阶段发展目标和工作部署,希望新一届系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通过融入中心工作、落实组织路线和营造师生员工和谐发展氛围等措施,为达成学校2030年迈入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电机系2030年在能源电力学科整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党建工作成为校内标杆而不懈奋斗。

系党委书记于歆杰代表本届党委做工作报告

紧接着,于歆杰同志代表电机系党委为本届系党委委员颁发荣誉证书,为大家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为本届系党委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之后,大会表决通过了电机系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以及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工作人员向全体党员代表发放选票,党员代表严格遵守选举纪律,认真行使选举权。经过紧张有序的计票工作后,总监票人鲁宗相向大会报告了选举计票结果。根据党委委员候选人所得票数,王善铭同志宣布了当选名单(按姓氏笔划为序):于歆杰、刘琳、孙凯、吴文传、余占清、张灵、陆超、郑泽东、钟海旺、康重庆、董嘉佳共十一位同志当选为电机系新一届党委委员。

党员代表进行选举投票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合唱《国际歌》。至此,电机系党委换届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会议现场

—— 分享 ——

上一篇:艰苦奋斗,淡泊名利——李发海老师采访纪实

下一篇: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 电机系举办第十一届“明烛杯”理论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