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强化研究生论文写作指导和训练,3月14日中午,研究生教学办组织开展学位论文写作指导讲座,由电机所副所长王奎老师主讲,旨在明确论文写作规范,加强师生写作交流,近五十位研究生现场参加。讲座由研究生教学办张金丹主持。

论文写作指导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内容围绕学位论文写作要求及写作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王老师首先全面介绍了学位论文定位、相关写作规定及各类学位论文的基本要求,并针对学位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说明和提示,还分享了论文写作中的常用工具和技巧,强调论文写作规范的重要性,为今年六月拟毕业的研究生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写作指导。

电机系一直非常重视论文写作训练,自2021级开始在研究生培养方案中明确把论文写作训练作为必修环节,加强学术规范教育,并要求导师参与严格把关,切实提升学位论文质量。


—— 分享 ——

上一篇:电机系团队实现最高效率26.41%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下一篇:电机系举行研究团队五年期考核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