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1月4日上午,电机系以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务虚会。电机系党政联席会成员、系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科研团队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电机系党委书记于歆杰主持会议。

电机系主任助理张品佳首先汇报了围绕电气学科战略规划与发展咨询设立委员会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委员会的人员组成、委员会的名称等事项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在充分的交流中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达到了深入思考、激发思维、理顺思路的目的。

随后电机系副主任陆超、电机系主任助理张品佳简要介绍了“电机系2030创新行动计划”的进展情况。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电机系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稳步推进。

电机系主任康重庆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也是电机系庆祝90年系庆之后迈向百年发展的起步之年。他强调要以此次务虚会为契机,凝聚共识,以虚促实,引导并积极探索相关前沿领域。

—— 分享 ——

上一篇:电机系多门课程荣获“清华大学精品课程”称号

下一篇:电机系项目荣获2022“丝路”物联网操作系统生态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创意设计赛道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