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校友通讯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通讯 > 正文

4月23日下午,清华大学电机系1985级校友捐赠仪式在西主楼2区212会议室举行。1985级校友瞿唯民、刘冬瑶(发5班)刘曰鹏、张学(电5班)姜秀峰、钟明博、王学刚(高5班)刘剑波(生医五班)等10名校友与时任教师苏鹏声、童陆园相聚。系主任康重庆、系党委副书记郑泽东、清华校友总会电机系分会副秘书长张杰、校友办韩丽英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电机系党委副书记、清华校友总会电机系分会秘书长郑泽东向各位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的从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院系近期发展情况。并强调校友是电机系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校友之间能够凝聚力量、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和电机系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才智。

座谈中,在场每一位校友一一发言,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和现在的工作情况,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师生之间的点滴回忆,表达了对院系的发展和校园的变化感到自豪和惊喜,并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

随后,为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同时也为表达对母系培养的感激之情,与会校友代表电机系1985级全体向母系捐赠“电耀九州,育才天下”字画。

会议结束后,与会校友及电机系领导老师在西主楼大厅合影留念。小小的照片记载着岁月的沧桑,沉淀着感恩与怀恋。曾经的校园儿女,如今都已成为青年才俊,为了庆祝母校110华诞,他们从五湖四海相聚一堂,衷心地祝福母校能够永铸辉煌,继续谱写绚丽华章!

—— 分享 ——

上一篇:张智刚(电机系1982级)任国家电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下一篇:“不忘初心,心系母校” —我系1956级发1班、发2班校友喜聚校园,共庆建校110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