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清华大学电机系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本科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研究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电机系校友会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官方微信公众号

电机系微信公众号

校友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微信二维码

北京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院微信公众号

校友通讯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通讯 > 正文

9月2日,清华大学电机系主任康重庆、党委书记于歆杰、党委副书记郑泽东、清华校友总会《清华校友通讯》副主编解红岩、电机系校友会韩丽英一行,拜访并看望了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者、中国工程院院士、电机系1951届校友金怡濂院士。

时值金怡濂院士91岁寿辰之际,康老师代表清华电机系全体师生向金院士表达了生日祝福,希望金院士及其夫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向金怡濂院士赠送他在1951年毕业当年的《人民清华》校刊影印版作为生日礼物。

康老师一行向金怡濂院士介绍了近年来电机系的相关发展情况和电机系90周年系庆的筹备构想,并请他为电机系的发展出谋划策。金怡濂院士回忆了自己在清华大学电机系求学经历,询问了电机系目前的情况,并对学校和电机系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借电机系90周年系庆之时能够重访母校,与当年的同学相聚。

—— 分享 ——

上一篇:电机系系友李传扬博士荣获IEEE Caixin Sun and Stan Gryzbowski青年学者成就奖

下一篇:系友代表王忠东教授在清华大学电机系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关闭